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李江2019/10/14 11:50

10月1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义桥一行4人到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出席交流会,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李传林书记对张义桥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纪委构建责任体系、内控体系、监督体系和自律体系“3+1”体系化法规制度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创新做法。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三转”,切实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

张义桥主任介绍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概况、办学现状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西华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思路靠前、举措务实,在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构建廉政风险内控体系、“七位一体”监督体系、相互协调、相互制约自律体系,以及廉政档案的建设管理方面有特点、有创新、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场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