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李江2020/07/10 03: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庆祝活动的安排部署,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近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践行初心使命。

79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支部书记王一兵同志领学党章党史,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认识和深厚情感,对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会上,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

下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审计处等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王一兵同志带头作题为“谈加强学习专题微党课,深入分析学习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的教诲,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解决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让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毕生习惯。会上,还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各支部书记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入党经历发言并郑重许下政治生日愿望。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作用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党支部书记王一兵同志领学党章党史

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