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陈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2017/03/09 02:39

         38日下午,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陈标带领纪委办负责人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在行政楼3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校纪委纪检室、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李书记代表学校对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就我校接受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及整改的基本情况作了交流。

陈标对此行考察的目的和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西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无论是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还是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次来,主要就是想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必须要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与会人员就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廉政考核办法、如何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如何用制度管好权、用好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