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曾秀英2017/11/10 04:46

118日,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文件,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全程参加,并做了学习辅导发言。

  学习十九大精神图片

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结合收集的专家点评、人民日报社论等相关文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李书记在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密切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勇于担当,不断科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发言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