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组织干部学习贯彻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作者:曾秀英2018/04/19 10:52

4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在行政楼小会议室五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校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照片  

会上,李书记详细、完整地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讲话内容和精神。

李书记强调这次会议传达的精神非常重要,全体同志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对校纪委纪检室、监察处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始终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

二要守纪律,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三要顾大局,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党的建设规律和执政规律的深化,要做到政治更加敏锐、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严实、问责更加有力,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校纪检工作的深入发展。

四要干实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面对和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正视好、解决好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五要作保障,在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校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应更加严明纪律,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纪委纪检室、监察处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