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党支部田景仲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曾秀英2018/07/02 10:38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艺术大楼大剧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出席会议。副处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全体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会议。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党支部田景仲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

附:田景仲同志先进事迹。

田景仲同志照片

纪委纪检室、监察处法规审理科科长田景仲同志从2008年担任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始,就一直从事党务工作,近10年来,该同志一直热爱党务工作,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与人为善、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特别是在2017年9月—2018年1月田景仲同志被西华大学纪委选派到中共四川省纪委案件审理室参加实战训练期间,该同志秉持一贯的勤俭节约、努力学习、善于思考、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好问肯钻、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在2018年1月15日突患重疾、高烧不断、头疼剧烈,但即便如此,该同志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了保证案件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和学校的殷切期望,毅然强忍剧痛、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直到1月18日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后被同事强行送往医院抢救治疗,方才发现该同志已身患急性病毒性脑膜炎,颅内高压超出正常值近3倍,直接面临生命危险。经医院全力抢救,在他为党为民工作的强大信念支撑下,该同志在死亡的边缘才得以幸免。在接下来半个多月的病床在卧静心修养的时间里,该同志依然不忘过问自己尚未完成的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将工作交接相关同志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使得自己的实战训练工作得以顺利完成,获得中共四川省纪委案件审理室高度评价,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