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任晓华2022/07/11 08:43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62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出席会议,巡察办主任罗世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部分同志参加。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力书记代表学校对张超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渊源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一兵就实行派驻改革以来,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在监督执问责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创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党委巡察办主任罗世就巡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张超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办主任汤勇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随后,双方就深化派驻改革加强政治监督、突出日常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等内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