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书记王雁飞调研西华大学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曾秀英2018/07/09 02:57

7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调研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黄秀川,省纪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希刚,省纪委组织部部长陈静,省纪委一室主任陈飞等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拜会了雁飞书记,并报告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主持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照片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传林向雁飞书记汇报了西华大学近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参会的纪检干部围绕工作和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听取汇报后,王雁飞书记强调三点,一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新方法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充分结合高校自身特点,积极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实日常监督工作,重点强化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生入党、干部任用,以及基建工程、科研经费、招生就业等管理工作的监督。三是以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增强高校纪委的独立性和权威性,亮明旗帜,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敢于监督。要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抓好责任落实,做实高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要求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探索成功经验。

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的陪同下,雁飞书记实地查看和参观了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等地。

实地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照片1

实地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