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查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现场督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李江2022/08/30 12:14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省内疫情形势严峻,为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8月29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志勇带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组有关同志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查。此次重点督查校门出入管理情况。

    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了解学校南大门、西大门、西侧门、东大门、西华苑小区西门等地人员出入管理情况,现场查看师生员工出入流程,门卫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等情况,查阅了相关管理台账,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督查组指出,校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职能监督作用,严把入口关。疫情防控是系统工程,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师生员工应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出学校主动配合信息查验,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场查看校门出入管理情况



场查看相关人员出入管理台账